赵本山春晚出局内幕 网友大猜想

【新唐人2013年1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继龙年春晚后,1月18日,大陆恶俗小品演员赵本山将再次退出央视蛇年春晚,理由是:“本子未达心理预期。”消息在网路上传出,引发网友围观质疑,纷纷在微博上猜想赵本山退出的真正原因。

赵本山精心为蛇年春晚打造的节目《中奖了》,遭春晚剧组的枪毙后,给出的理由是赵本山的作品未达心理预期,决定主动放弃登上蛇年春晚的机会。对于这个理由,不管你信不信,反正网友是不信了,纷纷在腾讯微博上猜想赵本山退出的真正原因。

赵本山同薄熙来、王立军关系亲密

去年赵本山突然被取消年年必上的春晚,就有消息说因为涉嫌薄熙来案被调查。2013年再次被春晚拒绝,有分析认为:“目前正是薄案开审前刻,赵本山参加春晚再被毙,绝不是节目问题。”

薄熙来落马后,网路上也大幅曝出薄熙来与多位名人之间的利益交换关系,其中包括网路疯传的一份“薄熙来谋反集团参与者名单”,赵本山榜上有名,他被许诺政变成功后出任文化部部长。

外媒还持续曝光,赵本山和薄熙来、王立军关系密切,在矿业获取利益。赵本山在矿业捞取的资金,使之可以购买价值2亿的私人客机。

有网民指出:赵本山原来沈阳中心7个亿的地被他用8千万买了,骗东北人养蚂蚁又赚了2个亿,开刘老根大舞台炮房2人转连锁店又赚了几个亿,强烈要求调查赵本山,开展打黑运动。

网友恶搞赵本出退出央视春晚内幕

妻管严

赵本山每年春晚节目后,立即马不停蹄地赶回东北过年,不少网友认为,他回家陪老婆孩子。

配合着赵本山再次退出春晚,网友调侃说,上了20多年春晚,赵本山眼看就要如愿“牵手”自己的梦中情人倪萍了,怎奈“白云”宋丹丹不干了,一向好强的白云还没和赵忠祥拉过小手,“黑土”赵本山怎么敢抢在前头和倪萍演夫妻!

于是,白云就搬出了已经过世的父母,谁敢和她抢黑土,她父母就带谁走!黑土大叔只能十分不舍地和倪萍say goodbye看来,黑土大叔还是个不折不扣的妻管严。

交通堵俩月

网友根据春运交通堵塞恶搞赵本山退出春晚原因:赵本山虽然买了飞机,但怎奈面对北京的雾霾天气,专机也残了,迫降沈阳。无奈之下,只得改乘火车,恰逢春运期间,就连抢票神器都瘫痪了。于是换坐汽车,在摇摇晃晃了无数个日夜后,终于踏进了北京的七环之内。

赵本山一行人一路挺进央视,但却在西直门立交桥转了三天三天都没分清东南西北,好不容易逃离了西直门,七拐八拐地上了三环,结果又遇上了三环全线大堵车,前进后退不能,上下不得出路。

在三环上经过了几天的慎重思考,赵本山忍痛下决心,再不退春节都过去了!

网友热议

徐鹤硕:今年春晚赵本山小品又退出啦,我们坚决支持哈文的举动,春晚就要严厉把关,那些庸俗低级的东西绝不能让上春晚,坚决支持哈文。

倪邦生:网友们终于不用再骂了,好几十年的戏霸让出来好好,毕竟春晚每年就那么一次,让年轻人机会吧!

晨光:赵本山上春晚、年年都是那个样、不是怎么样去忽悠别人,就是装土帽、不上春晚更好、把机会留给别人、才是明智之举。

青苔开:赵本山黔驴技穷了,搜肠刮肚已没有多少可忽悠国人的东西了,退出免得丢人现丑。

赵本山走红内幕

赵本山1990年带着小品《相亲》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一炮走红,从无名小辈逐渐成为每年春晚最举足轻重的角色。并连续13年当上“小品王”,从1990年春晚至2011年春晚,在央视表演小品有21年之久。

在取得关注的同时,对赵本山的批评声音也层出不穷,不少人批评其小品低俗、品位不高、拿残疾人开玩笑等;很多人点评春晚时,都会有人把赵本山评为最不想看到的脸孔;但也有一些人,会守在电视机前计算赵本山又说出几句风趣的台词,摔几个滑稽的跟头。

凡看过赵本山和他弟子们参演的连续剧或小品的人都知道,一般情况下,节目中总少不了盲人,智障,结巴,性别变态等人士,这些人言语夸张,动作失调。

赵本山出名后受曾庆红接见,指示他用小品这种民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去暗骂法轮功,《卖拐》系列经过高秀敏丈夫何庆魁加工后被用来诬蔑法轮功使正常人变得不正常。不过,当时参与演出的编剧与演员明星,自2001年演出后,也接连出事,死的死伤的伤。

王薄倒台后,网爆赵本山已急赴新加坡办理移民,赵本山在接受采访时称:他们不会放我走。

有评论指出,赵本山忽悠天下百姓发了大财,买了飞机摆阔,风光已极。但物满招损,极必有反。冤冤相报,为“蚁力神”骗贷破产自杀的冤魂不散。赵本山50余岁已满头银丝,愁白了头。随着春晚一声歇,又遭薄熙来、王立军倒台被追查,赵本山是一根绳上的蚂蚱,跑不了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