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社福大电视 21日起装机

【新唐人2013年01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钟荣峰台北19日电)鸿海携手中华电信和凯擘,捐赠百台60吋大电视社福机构,将在21日开始装机,受赠单位横跨全台老人及身心障碍等社会福利机构。

鸿海表示,为充实长者及身障者休闲生活及娱乐活动,鸿海集团、鸿海教育基金会及永龄社会福利慈善事业基金会,携手中华电信及凯擘,捐赠100台60吋高画质大电视社福机构,作为社福机构获取生活资讯及知识需求的载具。

永龄基金会表示,依据申请机构资格、资料完整性、送件时间顺序,并符合频道商服务区域确认,已完成遴选程序,共有100家社福机构获赠60吋高画质电视。

这100家受赠社福机构单位,横跨全台各地老人服务和长期照顾、启能发展、身心重建及儿童发展等单位。

鸿海将在21日展开首部捐赠的大电视装机作业,与中华电和凯擘合作进行配送及安装事宜。

永龄基金会表示,期盼藉由鸿海制造的60吋高画质优质电视捐赠,提供长者终身学习和身心障碍者教育复健,充实知识与体适能,提升机构服务效益与服务对象生活品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