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旅游展贾维斯中心开幕

【新唐人2013年01月19日讯】纽约时报2013旅游展今天下午(1月18日)在曼哈顿贾维斯中心举行开幕仪式,这是纽约时报第十届也是自举办以来最大的一次旅游展,共有150个国家,500个单位参展,来看详细报导。

旅游展共分为五个区域,分别是美洲、欧洲、亚洲、非洲和大洋洲,纽约时报副总裁塞斯罗京(SETH ROGN)表示此次旅游展除了传统的旅游项目之外,今年还增加了许多具有挑战性的新型项目。

纽约时报副总裁塞斯罗京:“今年的旅游展除了高科技公司,还有邮轮公司以及纽约等地的景点,为我们提供了全世界各地的旅游资讯,让想要旅游的民众有丰富的选择。今年还有新的参展单位如俄国,新的旅游项目如海洋世界和冰川等。 ”

大厅内每个展位的设计都不相同,来自世界各地的民族以歌舞、美食和礼品将他们的特点充分展现,南美洲厄瓜多尔的展位上有艺术家现场表演,还可以和身着彩装的土着人合影留念。

台湾展位以台湾品茗文化为设计主线,现场展示茶艺并提供民众品茗茶,还可欣赏知名书画家书法艺术以及聆听音美妙的古琴音乐。

中华民国交通部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主任张维庭:“2013年马上我们就推出台湾的灯会,台湾今年的灯会在新竹,把台湾节庆的特色,全国各地把元宵节开始的台湾灯会,让全国各地都能够,只要观光到达台湾都可以体验到这里热情的人文,好客民众的特色。”

旅游展将从明天1月19号至20号对公众开放,时间是上午10点到下午6点,18岁以上门票17元。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