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立为巴众院议长访台饯行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讯】(中央社台北18日电)中华民国驻巴拉圭大使刘德立于当地时间17日设宴款待将访台的巴国众议长柏佳都等6人。刘德立首先向访团简述此行安排,续对他们值此选战紧锣密鼓之际,拨冗应邀赴访,申致谢忱。

刘德立表示,有关台湾参与联合国专门性组织如UNFCCC和ICAO案,2012年4月获巴国众议院出席全会的55位众议员一致通过外委会所提的支持台湾参与这2个组织声明案,亟盼2013年持续支持。

在座众议员均欣允支持,并表示在担任众议员期间陆续获邀出访不同国家,中华民国在接待安排上最周到、殷勤,尤其立法院更是热诚、细腻,令人有宾至如归之感。

隶属红党的柏佳都(Victor Bogado)则表示,因个人生涯规划,决定于本年4月总统及国会大选中转战参议院,目前红党声势如虹,预估将在国会席次上大有斩获。

晚宴历时约2小时,席间宾主交谈尽欢,气氛融洽,刘德立并预祝该团访问顺利圆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