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立為巴眾院議長訪台餞行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訊】(中央社台北18日電)中華民國駐巴拉圭大使劉德立於當地時間17日設宴款待將訪台的巴國眾議長柏佳都等6人。劉德立首先向訪團簡述此行安排,續對他們值此選戰緊鑼密鼓之際,撥冗應邀赴訪,申致謝忱。

劉德立表示,有關台灣參與聯合國專門性組織如UNFCCC和ICAO案,2012年4月獲巴國眾議院出席全會的55位眾議員一致通過外委會所提的支持台灣參與這2個組織聲明案,亟盼2013年持續支持。

在座眾議員均欣允支持,並表示在擔任眾議員期間陸續獲邀出訪不同國家,中華民國在接待安排上最周到、殷勤,尤其立法院更是熱誠、細膩,令人有賓至如歸之感。

隸屬紅黨的柏佳都(Victor Bogado)則表示,因個人生涯規劃,決定於本年4月總統及國會大選中轉戰參議院,目前紅黨聲勢如虹,預估將在國會席次上大有斬獲。

晚宴歷時約2小時,席間賓主交談盡歡,氣氛融洽,劉德立並預祝該團訪問順利圓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