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资讯园区 郭守正:新起点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钟荣峰台北18日电)鸿海旗下三创数位董事长郭守正今天出席台北资讯园区上梁典礼。郭守正表示,台北资讯园区将成为展现台湾实力与形象的新起点。

民间参与台北资讯园区暨停车场兴建工程上梁典礼今天举行,台北资讯园区BOT案由鸿海集团旗下三创数位负责。

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长子郭守正,今天以三创数位董事长一职出席典礼场合,并主持相关仪式,现场聚集大批媒体守候。

郭守正致词时表示,感谢台北市政府、鸿海集团、建筑师和营造工程团队对台北资讯园区的大力协助。

郭守正指出,台湾拥有华人社会中最深厚的文化底蕴,也是全世界重要的IT和3C产品制造与研发中心,加上整合鸿海集团在全球各地制造、布局和视野,台北资讯园区初期规划展望,便是创新3C卖场模式,结合人文艺术、科技生活和电子商务的整体规划。

郭守正表示,台北资讯园区将展现前所未有的全新科技人文空间,可以成为体验未来生活、数位艺术、国际动态的焦点地标。

郭守正指出,台北资讯园区规划将整合网路虚拟空间和实际体验的卖场,营造出友善科技的应用环境,营运面包括科技资讯、亲子互动、影音多媒体中心,以及各种新概念和新产品发表的论坛和展览空间。

郭守正表示,台北资讯园区也特别重视育成中心的规划,让具有创业家精神的年轻朋友们,可以在这里多样化交流与研发,让鸿海集团成为青年创业家的后盾,全力协助进行样品化、样品测试、产品化和上下游整合,以及全球通路的后台作业。

郭守正说,期望台北资讯园区以掌握未来全球趋势为高度,用创新、创意和创业的思维,融入人文科技生活,与所有民众一起体验、享受、学习、成长。

郭守正表示,台北资讯园区将是台湾人文与科技创新两大领域人才与资源的结合,期望整合社会力量的影响汇流,让台北资讯园区成为展现台湾实力与形象的新起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