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伦敦赛 尼克轻取活塞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讯】(中央社伦敦17日路透电)美国职篮NBA纽约尼克在“甜瓜”安东尼带领下,今天在伦敦02球场比赛中,以102-87击败底特律活塞。5个月前,甜瓜才在这个伦敦奥运场馆,协助美国队赢得奥运男篮金牌。

尼克(Knicks)得分王、也是本季全联盟最有价值球员候选人安东尼(Carmelo Anthony),在这场门票售罄的伦敦赛中,独得26分,这是NBA移师伦敦的第3场例行赛。

安东尼上半场攻下18分,尼克56-41领先活塞。此赛指定是活塞的主场比赛。

尼克第3节犯规连连,命中率又差,活塞趁机追分,一度把落后比数拉近只差4分,之后,尼克拉开领先差距,直到结束。

拜能(Will Bynum)为活塞贡献22分,队友门罗(Greg Monroe)和庄孟德(Andre Drummond)各缴出11分和10个篮板。

尼克战绩25胜13败,名列东区第2,仅落后寻求卫冕的迈阿密热火(Heat),活塞14胜25败,暂列第11,很可与季后赛无缘。

这是多伦多暴龙(Raptors)与新泽西篮网(Nets)于2011年3月在伦敦举行例行赛以来,NBA移师伦敦的第3场例行赛。(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