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倫敦賽 尼克輕取活塞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訊】(中央社倫敦17日路透電)美國職籃NBA紐約尼克在「甜瓜」安東尼帶領下,今天在倫敦02球場比賽中,以102-87擊敗底特律活塞。5個月前,甜瓜才在這個倫敦奧運場館,協助美國隊贏得奧運男籃金牌。

尼克(Knicks)得分王、也是本季全聯盟最有價值球員候選人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這場門票售罄的倫敦賽中,獨得26分,這是NBA移師倫敦的第3場例行賽。

安東尼上半場攻下18分,尼克56-41領先活塞。此賽指定是活塞的主場比賽。

尼克第3節犯規連連,命中率又差,活塞趁機追分,一度把落後比數拉近只差4分,之後,尼克拉開領先差距,直到結束。

拜能(Will Bynum)為活塞貢獻22分,隊友門羅(Greg Monroe)和莊孟德(Andre Drummond)各繳出11分和10個籃板。

尼克戰績25勝13敗,名列東區第2,僅落後尋求衛冕的邁阿密熱火(Heat),活塞14勝25敗,暫列第11,很可與季後賽無緣。

這是多倫多暴龍(Raptors)與新澤西籃網(Nets)於2011年3月在倫敦舉行例行賽以來,NBA移師倫敦的第3場例行賽。(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