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猿棒球冬令营 22日登场

【新唐人2013年01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7日电)中华职棒Lamigo Monkeys桃猿棒球冬令营今年迈入第3届,两梯队共140名学员,首次额满。

桃猿队前身是La New熊,2011年起将大本营从高雄搬到桃园,经营桃园地方球迷,举办棒球冬令营迈入第3年;今年的“Lamigo猿气小子棒球营”将在22日展开。

桃猿队副领队浦韦青表示,每一梯的5天4夜课程中,希望带给学员们不只是棒球技巧上的进步,更希望能将团体生活的纪律融入小朋友的生活当中。

桃猿队吉祥物“猿气小子”将在开训当天发红包,并举办明星球员签名会。

桃园地区的棒球名校,平镇高中棒球队球员将担任教练,指导学员棒球技术;此外,营队还找来专业的队辅照顾学员的生活起居。

最特别的是,棒球营的5天4夜中,学员们将夜宿桃园国际棒球场。

桃猿队目前在高雄春训,阵中的明星球员仍然会返回桃园球场,为营队的学员们签名,并且指导棒球技术,在结训典礼上颁奖。

猿气小子棒球营将在22日开始第一梯次,2月2日全部结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