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红:宏达电没有浩劫

【新唐人2013年01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16日电)宏达电董事长王雪红今天出席浩劫奇迹首映会,面对媒体提问对宏达电的启发,王雪红简短回应,“宏达电没有所谓的浩劫”。

威望国际娱乐CatchPlay今天举办电影“浩劫奇迹”贵宾首映会,王雪红偕同夫婿陈文琦出席,并邀请许多政商界、演艺圈人员共襄盛举。

王雪红观影后对媒体分享看法,对媒体提问浩劫奇迹对宏达电带来的启发,王雪红只简短回应,宏达电“没有所谓的浩劫”。

王雪红表示,看完浩劫奇迹非常感动,得到的(启)示就是要好好珍惜四周的人,平常也要锻炼各种技能,灾难的时候就能发挥。

对周刊报导监察院调查宏达电长期使用建教生做为替代性劳力,指控是“血汗工厂”,王雪红惊讶表示,“怎么可能?”,她进一步指出,每个地方都有进步空间,但宏达电向来以爱带人。

宏达电今天也发出声明强调,建教合作学生实习方案人数近2年平均低于450人,比例未达公司人力的5%。学生实习服务期间,工时安排与住宿环境都符合劳基法与教育部规定,实习薪资新台币2万600元,实习满1年调整为2万1600元,优于劳基法规定1万8800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