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首映 黄立成自信满满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15日电)电影“变身”今晚举办首映会,首次担任电影监制的黄立成表示,这是他入行20年来最傲人的作品。

热血喜剧“变身”今晚在台北信义威秀举行盛大首映会,导演张时霖、监制黄立成及主要演员陈柏霖、郭雪芙、敖犬、邱彦翔、陈庭萱全员到齐,原作剧本九把刀更特地从桃园机场赶来站台,歌手周杰伦也录制VCR祝贺。

而今晚首映会红毯更是星光闪耀,包括黄立行、林智文、吴建豪、陈珊妮、五月天石头、大嘴巴都到场支持,“变身”声势旺到最高点。

监制黄立成这次对宣传也是亲力亲为,现在距离上映日18日只剩2天,他表示,现在是兴奋的睡不着,现在有种很跩的感觉,这是他入行20年来最傲人的作品。

黄立成还说,如果“变身”票房破亿,回馈观众是一定要的,但如果没有破亿,他会惩罚自己;至于如何惩罚,他表示“你们看就知道了”。

“变身”日前媒体试片后获得记者及影评人好评,几场特映会放映观众反应也相当热烈,也让首次执导剧情片的张时霖非常开心。

他表示,自己虽然拍过很多广告、MV,但拍电影还是个菜鸟,若有做不好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包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