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银来台征才 16位入选面试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高照芬台北15日电)亚洲开发银行来台征才,经过第一阶段初选后,共有16位、8年以上工作经验,且拥有硕士学历者将参加16日及17日的面试。

亚银创立于1966年,总部设于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共有67个会员国,中华民国为亚银的创始会员国,亚银成立的宗旨在促进亚太地区会员国的经济及社会发展。前央行总裁谢森中曾任亚银投资计划审核处处长。

央行总裁彭淮南以亚银理事身份,邀请亚银派遣人事部门资深官员来台,自今天起至17日办理人才招募活动。已分别针对硕士、博士在校生及在职专业人士举办两场说明会,介绍亚银工作内容及环境。

另外,16日及17日将面试经过第一阶段初选后,筛选出的16位合格者。

亚银官员表示,亚银所需要的人才范围广泛,包括经济学家、工程师、律师、环保专家、农业专家及行政管理等,与经济社会发展业务有关的专业人士。

尤其欢迎具备海外工作经验或曾任职国际组织人士,积极争取任职亚银。亚银薪资比照其他国际性金融机构,并可享有免税优惠,另提供包括房租津贴及子女教育补助等相关福利,年薪逾新台币200万元。

亚银招募人才为一持续性活动,有兴趣者可随时至亚银网页(网址http://www.adb.org/site/careers/main)浏览相关资讯。

此外,有志任职亚银者并请尽快至亚银人事招募系统ADB Recruitment Center (ARC)登录履历资料,争取面试机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