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热门比价品 行动电源夺冠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15日电)网路购物比价网EZprice统计,2012年台湾上网比价的热搜商品第1名为行动电源

EZprice表示,EZprice每天有超过5万人次上线使用,网站搜罗来自Yahoo购物中心、PChome线上购物、乐天市场购物网、udn买东西、大买家、momo购物网、7net等数十家电子商务平台,超过数百万项商品,提供网友搜寻比价。

EZprice表示,经过一年的观察、资料搜集与分析,在透过600多万次的搜寻点击次数下,分析出2012年销售新台币10亿元的超级年度热搜商品总排行。

EZprice比价网公关吴晓函表示,受到智慧型手机及平板电脑的普及,各别商品的热搜榜以“行动电源”为网友上网比价最多的商品;话题性十足的“Apple iPhone智慧型手机”因新品及周边商品的热卖,顺势成为网友比价商品第2名。

“Chloe精品名包”则因多彩百搭的造型,广受女性消费者喜爱,但爱美又爱省的小资族,在价格导向的考量转向网购,窜升热门比价商品第3名。

吴晓函表示,经济不景气的影响,让消费者花钱更精省,加上网路资讯透明化及网购服务的成熟,上网比价已经是消费者购买前的必备动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