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产专家:中国人组团美国买房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讯】随着美国房市的悄然复苏,海外买家们也早已蠢蠢欲动,尤其是寻求资产转移和保值机会的中国人,近年来更是组团到美国来看房、买房。来看详细报导。

有着25年从业经验的Halstead房地产公司市场发展部总裁克里格曼(Stephen Kliegerman)表示,由于想到美国买房的中国人越来越多,买家也不再满足于只是参加在中国举办的展示会,一个组织中国人到美国来看房的新产业应运而生。

Halstead房地产公司市场发展部总裁克里格曼(Stephen Kliegerman):“去年我们帮助接待了五个看房团,据我所知,每个月都有这样的看房团来,每个团有20-40人。”

克里格曼表示,看房团除了到纽约考察以外,通常还会到加州、佛州等近年来备受海外买家青睐的城市看房。

Halstead房地产公司市场发展部总裁克里格曼(Stephen Kliegerman):“在我们最近成功完成的位于哈林区Moringside88号的项目,距离哥伦比亚大学不远,有6个买主就来自于这种看房团,比例很高。”

看房团生意的火爆,也为美国市场带来更多的海外买家。

Halstead房地产公司市场发展部总裁克里格曼(Stephen Kliegerman):“七年前,我们只有不到10%的顾客是海外顾客,现在海外顾客占到20%,翻了一倍。”

克里格曼表示,华人买家通常喜欢高档的房子,用作长期投资;将子女送到美国上学,也是在美国买房的另一个原因。

Halstead房地产公司市场发展部总裁克里格曼(Stephen Kliegerman):“海外买家喜欢高质量的项目,如果买的是投资房,租金只要能支付开支就行了,他们看中的是以后的升值。我们许多买家,特别是华人买家,买房也是为孩子来这里上学。”

为满足海外投资者买房和管理这些房产的需求,目前许多美国房地产代理公司都建立了一条龙服务,也替顾客管理房产,包括打点与出租和维修相关的所有业务。许多银行也愿意提供贷款,但往往要求海外投资人的首期现金付款额要在50%以上。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