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爸爸贩毒被逮 家人错愕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14日电)“邻舍眼中的好爸爸竟是毒贩”,郭姓男子瞒着家人利用深夜开车外出贩毒,被警方查获送办,令家人错愕不已。

高雄市警局刑警大队今天说,郭姓男子没有前科,与妻育有3名子女,家庭和乐,是左邻右舍眼中的好爸爸,近来受景气影响,入不敷出,一年多前,瞒着家人利用深夜开车外出贩毒

警方经连月跟监调查发现,郭男开车于夜间穿梭市区贩毒,且在车上交易毒品,甚少下车;警方考量缉捕过程,郭男可能加速冲撞,伤及无辜,一直不敢贸然展开围捕。

警方直到日前,趁郭男在高市自由二路下车欲进入槟榔摊时,一拥而上逮捕,当场在郭男背包内查获海洛因12包,毛重29.5公克、贩毒所得新台币3万2300元,并在车上查获安非他命2包,毛重5公克。

警方随后循线又在高雄市凤山区中崙三路逮捕买毒的苏姓男子。

郭男供称,因工作入不敷出,于是向绰号“斗阵”的男子购毒,担任毒品小盘,利用深夜开车外出贩毒,并向家人佯称“夜间开大货车送货赚较多”,取信家人。警方通知郭男家属到警局,家属才恍然大悟,痛斥郭男害人害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