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爸爸販毒被逮 家人錯愕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4日電)「鄰舍眼中的好爸爸竟是毒販」,郭姓男子瞞著家人利用深夜開車外出販毒,被警方查獲送辦,令家人錯愕不已。

高雄市警局刑警大隊今天說,郭姓男子沒有前科,與妻育有3名子女,家庭和樂,是左鄰右舍眼中的好爸爸,近來受景氣影響,入不敷出,一年多前,瞞著家人利用深夜開車外出販毒

警方經連月跟監調查發現,郭男開車於夜間穿梭市區販毒,且在車上交易毒品,甚少下車;警方考量緝捕過程,郭男可能加速衝撞,傷及無辜,一直不敢貿然展開圍捕。

警方直到日前,趁郭男在高市自由二路下車欲進入檳榔攤時,一擁而上逮捕,當場在郭男背包內查獲海洛因12包,毛重29.5公克、販毒所得新台幣3萬2300元,並在車上查獲安非他命2包,毛重5公克。

警方隨後循線又在高雄市鳳山區中崙三路逮捕買毒的蘇姓男子。

郭男供稱,因工作入不敷出,於是向綽號「鬥陣」的男子購毒,擔任毒品小盤,利用深夜開車外出販毒,並向家人佯稱「夜間開大貨車送貨賺較多」,取信家人。警方通知郭男家屬到警局,家屬才恍然大悟,痛斥郭男害人害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