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茂估今年营业额 增近1成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淑闵台北14日电)位处未来桃园航空城的台茂购物中心总经理郭大睿今天说,2012年营业额比前年成长7.2%,预计2013年可成长近1成。

郭大睿表示,近年一般百货营运吃力的服饰类非台茂的主力营运类别;而占比达2成3到2成5的餐饮类,台茂去年表现不差,加上运动品牌童装改装完成,特别是UNIQLO的进驻,再搭配周末体验活动及生日庆、北欧童话耶诞活动等,提振营运绩效。

他说,2012年总营收为新台币40.94亿元,比2011年成长7.2%,预计2013年可持续成长,预计营业额上看45亿元,约成长9.77%。

郭大睿分析,整个桃园商圈规模约计250亿元,主力百货卖场包含排行第一的太平洋SOGO百货、第三名的桃园远百,台茂排第二名。

台茂是新加坡商“新台茂环球股份有限公司”所有,郭大睿说,新加坡商一直都很关注台湾市场,只是尚未传出确定投资标的,通常要符合国际投资报酬率,才会定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