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素质提升 李娜归功新教练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讯】(中央社墨尔本14日法新电)中国大陆一姐李娜今天在澳洲网球公开赛首轮轻松晋级后表示,新教练罗德里格斯(Carlos Rodriguez)帮助她提升心理素质。

李娜向来被认为心理素质脆弱,但这位世界排名第6的好手表示,自从去年和罗德里格斯合作后,她的心态已有所改善。罗德里格斯曾是比利时名将艾宁(Justine Henin)的教练

李娜表示:“我从去年8月开始和他合作,一直觉得相当不错。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想,但他似乎还OK。”

李娜还说:“他不只是网球教练,除了指导球技,他也帮助我在场上建立更强的心理素质。”

李娜今天在1小时18分钟后,以6比1、6比3轻取哈萨克的卡拉坦齐娃(Sesil Karatantcheva),顺利晋级澳网第2轮,下一场将迎战白俄罗斯的葛沃佐娃(Olga Govortsova)。(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