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素質提升 李娜歸功新教練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訊】(中央社墨爾本14日法新電)中國大陸一姐李娜今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首輪輕鬆晉級後表示,新教練羅德里格斯(Carlos Rodriguez)幫助她提升心理素質。

李娜向來被認為心理素質脆弱,但這位世界排名第6的好手表示,自從去年和羅德里格斯合作後,她的心態已有所改善。羅德里格斯曾是比利時名將艾寧(Justine Henin)的教練

李娜表示:「我從去年8月開始和他合作,一直覺得相當不錯。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想,但他似乎還OK。」

李娜還說:「他不只是網球教練,除了指導球技,他也幫助我在場上建立更強的心理素質。」

李娜今天在1小時18分鐘後,以6比1、6比3輕取哈薩克的卡拉坦齊娃(Sesil Karatantcheva),順利晉級澳網第2輪,下一場將迎戰白俄羅斯的葛沃佐娃(Olga Govortsova)。(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