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通缉犯送办 前科累累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13日电)涉及肇事逃逸的黄姓通缉犯今天落网,供词虽避重就轻,但因人证、物证明确,被警方依杀人及公共危险等罪嫌送办。

市警局鼓山分局调查发现,44岁的黄姓嫌犯前科纪录多达82条,包括恐吓、强盗、麻药、窃盗、妨害兵役、毒品、妨害公务等;且另涉毒品及窃盗案,分别被基隆地检署与彰化地方法院通缉在案。

警方调查,被害人吴姓男子骑机车,昨天下午搭载子女去补习途中,行经九如四路、西藏街口附近,遭黄嫌驾驶厢型车,由后追撞,致使吴男等人车倒地。

警方说,黄嫌为逃避刑责与遂行逃逸,竟罔顾人命未即停车,加速持续压辗拖行被害人等数十公尺,至九如四路与西藏街口,造成吴男重伤,其子女双亡。

警方指出,由于有被害人卡于黄嫌车底,车子无法行驶,黄嫌佯装下车查看,在路人将被害人拉出车底后,趁隙逃逸,随后将肇事厢型车弃置在高雄港香蕉码头,搭乘计程车逃逸。

案发后,警方经调阅路口监视器,并查访目击者,锁定黄嫌涉有重嫌;警方分兵多路,全力查缉,今天傍晚在小港区中山与飞机路口,逮获黄嫌。全案经漏夜侦讯,依杀人及公共危险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