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园拉尾盘 饮金酒摘4连胜

【新唐人2013年01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13日电)全联盟战绩最佳的台中璞园,今天靠着洋将戴维斯全场摘下19分、10篮板的带领下,终场以86比74击败金门酒厂,拿下4连胜

第10季超级篮球联赛(SBL),今天在新庄体育馆进行3场例行赛,其中第一场由战绩最佳的璞园,碰上战绩垫底的金酒,璞园第4节拉出28比18的攻势,甩开对手追击,也拿下最终胜利。

璞园是上季SBL的总冠军队,今年在主力阵容没有变动的情况下,战绩一路独走。

不过,今天前3节打完璞园仅以58比56取得微幅领先,决胜第4节,洋将戴维斯(Quincy Davis)挺身而出,个人独取8分,简浩与葛记豪也分别拿下7分,卫冕军3人合力强拉尾盘,在最近7场比赛拿下第6胜。

其实金酒不是没有赢球机会,第4节开局他们一度将比分超前,可惜接踵而来的失误,加上单节团队命中率只有35.2%,难和拥有47.3%准确率的璞园相抗衡。

金酒控卫林冠纶今天夺得全场最高的24分,另外还送出5次助攻、抓下5个篮板;而洋将金恩(Taylor King)与朱亿宗则各自添得14分。

攻势遍地开花的璞园,今天全队共5人得分上双,其中以禁区黑柱的戴维斯19分最佳;全场三分线外7投3中的简浩,则有15分进账。

稍晚的台北达欣与台湾银行之战,“蓝衫军”达欣凭借着在禁区豪取40分的优势下,终场以88比66轻取银庄铁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