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世界杯季军 台选手:可惜

【新唐人2013年01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憬屏曼谷13日专电)第7届“SF世界杯”今天总决赛,台湾队伍“华义SPIDER”仅拿下季军,无缘夺冠,队长尹洵(Bolt)表示,两周前才知道地图,练习不够,没拿下冠军很可惜。

华义SPIDER队11、12日预赛对战新加坡、泰国、菲律宾,三战都取得直落二的胜利,挺进今天的四强赛,可惜四强赛中不敌韩国队Scammer,在“火车”、“导弹”两张地图中不幸落败,无缘争夺冠亚军。

这次SF世界杯最后由韩国队Scammer夺得冠军,亚军由泰国的另1支队伍拿下。

华义SPIDER在季军战中对上泰国联赛冠军队伍1st eSports,首局开战台湾队先攻,取得4比0大比数领先,下半场攻守交换,陷入胶着激战,泰国队急起直追,比数一度7比7平手,所幸台湾队员沉着应战,第1回合以8比7取得首胜。

第2回合进入“澎湖”地图,台湾队先取得防守方优势,以5比2暂时领先结束上半场;攻守交换后,因“澎湖”易守难攻,遭泰国队追到7比7,所幸华义SPIDER守稳局势、赢得最后1分,拿下季军。

队长尹洵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地图在比赛前两星期才知道,练习有点不够,这次比赛没有拿下冠军很可惜。

教练许相瑄(Hoop)也认为,新进选手比较没有经验,这次比赛共有4张地图,但他们只花1个星期准备,比较可惜。

但许相瑄认为,这次经验非常宝贵,新学到的经验不只对自己的队伍有用,也可以和全联盟队分享,未来前进亚运时,相信可以夺得更好的成绩。

华义SPIDER队员拿着中华民国国旗上台领奖,对于无法如愿拿下冠军,队员们计划明天剃光头,以示未来更加努力的决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