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巴士轮暴被害母控少年凶残

【新唐人2013年01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何宏儒新德里13日专电)印度巴士轮暴案被害人母亲打破沉默说明少年被告凶残行径指出,“她哀求停手时,他还咆哮说‘去死吧,婊子’”。

被害人遗体上月30日火化后,为期13天仪式昨天告终。“印度时报”(The Times of India)今天发自北方省(Uttar Pradesh)巴利亚(Ballia)县被害人老家报导说,村中长辈昨天正式宣布大家必须向前看、忘了她。

案发后饱受煎熬的被害人母亲,昨天首度打破沉默受访。

提到6名被告中的17岁少年时,她说:“就是那个大家说他是少年的男孩,他不但用铁棍打她,还插进她身体。….当她哀求要他停手时,他还对她咆哮说‘去死吧,婊子(Die, bitch)’!法律却说他只是少年。”

报导说,这都是被害人生前亲口转述的真实遭遇,萦绕被害人母亲耳边的这些话句句让她痛彻心扉,心力交瘁的母亲希望全世界知道被告犯下的恐怖行径。

母亲说,“她从小聪明伶俐,总在班上名列前茅,我们对她寄予厚望。几十万卢比抚恤换不回我孩子。被告把她打到死,现在唯有看到恶棍受惩才能让我们称心如意。他们对她做的事,说该死还便宜他们”。

被害人弟弟对印度时报记者说,姊姊对家人详述当晚遭遇的细节,“尤其是那个所谓少年的所做所为,即使当时她已那么不堪了,他也不放手,她把所有细节都跟我们讲了。我们要你知道并写下来,因为那惨忍的程度根本无法想像。他不配拥有再1次机会,他就是该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