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心力交瘁欲轻生 警及时拦阻

【新唐人2013年01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市12日电)彰化县李姓人因奔波照顾癌末的父亲,情绪低落,酒后欲轻生,且还咬舌自残,所幸员警及时拦阻送医。

警方今天表示,李姓人为照料肺癌末期父亲,常从彰化县回至嘉义市照顾,疑因长期奔波,情绪低落,10日与姊姊相约至KTV饮酒舒压;酒后,李妇心情更加沉重,欲想不开,其姊姊无法拦阻,藏匿其机车钥匙,并通知警方到场规劝。

员警赶到现场时,李妇情绪失控,经员警安抚情绪后,带回派出所休息。后来李妇由电话中获知父亲身体状况不乐观,病情恶化,则瘫倒在地,警方欲送医治疗;但李妇不愿上救护车,并要求警方带去医院探望父亲。

后来,李妇情绪失控,企图以咬舌方式自残,警方赶紧上前将其嘴巴扳开以避免发生意外,警方为不让她再受刺激,以巡逻车送医治疗。

警方指出,事后李妇母亲赶到医院,对警方及时制止女儿想不开,且还协助送医及照料,当场表示感激。

警方呼吁民众珍惜生命,若须咨商或相关协助可拨生命线专线“1995”或张老师服务专线“198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