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用App 资讯娱乐都不缺

【新唐人2013年01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赵晓慧台北11日电)福特(Ford)推出标榜车界首创的车用应用程式(App)开发计划,整合车辆手机应用程式

福特于2013国际消费电子展(CES),推出“福特车用App开发计划”(Ford Developer Program),成为全球首家利用SYNC娱乐通讯整合系统与AppLink应用程式介面(API)推出开放式平台的汽车制造商。

今年预计在欧洲和亚洲推出 AppLink,福特宣布与新浪网启动微博的行动App与AppLink的结合,未来将可于福特汽车内提供新闻、气象、推文及和定位服务等。

福特说,更多新的合作伙伴和其应用程式,还包括华尔街日报、USA Today、Kaliki、亚马逊云端播放器、Aha Radio、Rhapsody、Greater Media、 Glympse及BeCouply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