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App 資訊娛樂都不缺

【新唐人2013年01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11日電)福特(Ford)推出標榜車界首創的車用應用程式(App)開發計劃,整合車輛手機應用程式

福特於2013國際消費電子展(CES),推出「福特車用App開發計畫」(Ford Developer Program),成為全球首家利用SYNC娛樂通訊整合系統與AppLink應用程式介面(API)推出開放式平台的汽車製造商。

今年預計在歐洲和亞洲推出 AppLink,福特宣布與新浪網啟動微博的行動App與AppLink的結合,未來將可於福特汽車內提供新聞、氣象、推文及和定位服務等。

福特說,更多新的合作夥伴和其應用程式,還包括華爾街日報、USA Today、Kaliki、亞馬遜雲端播放器、Aha Radio、Rhapsody、Greater Media、 Glympse及BeCouply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