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酒驾撞护栏 车变逆向再对撞

【新唐人2013年01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沈如峰宜兰县10日电)1名男子今天疑似酒驾行驶国道5号,撞到路旁护栏后车子成逆向,随即被大货车迎面撞上,目前严重昏迷在医院观察中。

国道警察说,1名许姓男子在凌晨3时15分左右开车行经国道5号南下40.5公里处(宜兰交流道)附近时不慎撞到路旁护栏,造成车辆180度大转向。许姓男子可能被撞昏后继续往前开,之后被高速行驶的大货车迎面撞上。

宜兰县消防局说,许姓男子被救出时已经没有生命征象,送往罗东博爱医院急救。

大货车苏姓驾驶说,当时他发现前方车道上有1个车灯亮着,还以为是机车逆向骑上国道,之后要闪躲已经来不及。

国道警察表示,事故发生后,现场车道上几乎都是散落物,考量其他用路人安全,随即封锁路段,直到清晨5时才开放车辆通行。许姓男子送医后,酒测值高达0.85,疑似酒驾酿祸,详细车祸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博爱医院说,许姓男子到院后全身多处骨折,急救过程中3度没有生命征象,目前严重昏迷,在加护病房观察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