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在台售1.1万辆 新高

【新唐人2013年01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赵晓慧台北10日电)2012年欧洲车销售在台湾表现亮眼,宝马(BMW)卖出1万1002辆(不含水货),创下汎德公司代理BMW品牌40多年来的新高纪录。

BMW于2011年首度销售成绩突破1万辆大关,2012年更上层楼。

汎德表示,BMW对台湾车迷的吸引力在于操控性,环保节能的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整合生活与车辆为一的ConnectedDrive联网驾驭科技等。

汎德还说,BMW的豪华房车“5系列”2012年创下超过3700辆销量成绩,运动跑房车“3系列”、豪华休旅“X系列”也交出漂亮的成绩。

另外根据交通部数据所发布统计显示,2012年BMW挂牌数为1万2923辆、年增5.6%,以市占率3.5%在欧系车排名第3,依序次于福斯(Volkswagen)、宾士(Benz)。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