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义房屋赞助南投学童

【新唐人2013年01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韦枢台北10日电)信义房屋志工团队 9日赴南投县水里乡民和国中颁发奖助学金,并带了上百份礼物和学童一起许下新年新希望。

为协助因 921地震及桃芝台风受灾学童持续就学,信义房屋自2000年起连续赞助南投县信义乡学童,信义志工9日前往民和国中共同颁发“信义至善奖助学金”和“信义之子安学计划奖助学金”,截至目前,总赞助金额累计新台币992万元,2756人受惠。

带领志工前往民和国中的信义房屋关埔站前店店长陈世强表示,“信义至善奖助学金”协助921地震后,南投信义乡20所国中、国小单亲、遇重大家庭变故且家境清苦的学生,到2012年共协助2680位信义乡学童,总赞助金额超过670万元。

“信义之子安学计划奖助学金”则是在桃芝台风重创南投后,信义房屋于第一时间成立的协助计划,帮助生活遭逢巨变,或父母不幸罹难的南投信义乡小朋友继续就学,到2012年合计补助金额 322万元,赞助76位学童不中断学习。

信义房屋表示,信义房屋志工每年会在此时赴信义乡带给学童们祝福和鼓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