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总理:人民正做出重大牺牲

【新唐人2013年01月08日讯】(中央社柏林8日法新电)希腊总理萨玛拉斯今天向德国总理梅克尔提出保证,希腊人民正做出“重大牺牲”对抗希腊的债务危机,以及重建信心。

正在柏林出席一项企业会议的萨玛拉斯(Antonis Samaras),在与梅克尔(Angela Merkel)进行“非正式”会谈前对记者说,希腊正进行重要改革,即使一般希腊人民都承受到转型的冲击。

他说:“我一开始就要讲清楚,我们国家正投入很大的努力,同时做出重大牺牲,让事情进入正轨。”

“我们正试图赢回信用,包括对欧洲人民和对金融市场。”

萨玛拉斯鼓吹说,希腊进行“一系列有系统的措施”,“保证我们会尽最大可能做好事情,最重要的是确保流通,这是维持健全经济的血脉。”

他说:“改革加上投资,是我们国家所需两大重要元素。希腊真的受了很大苦难,尤其是失业率,特别是年轻人的失业。”(译者:中央社罗苑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