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车热卖 台湾宾士创4喜

【新唐人2013年01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赵晓慧台北7日电)2012年宾士在台湾大丰收,销售总量虽然输给福斯,但仍4连霸豪华进口车龙头,12月单月更创下台湾宾士的3大纪录。

宾士(Benz)今天发布2012年在台湾的销售量统计,共销售1万3392辆。

台湾宾士表示,这是宾士在台湾的“最佳年度”,也持续稳坐台湾豪华进口车龙头宝座,维持2009年至2012年的4连胜纪录。

其中第4季表现最亮眼,卖出3638辆,创下台湾宾士有史以来“最佳季度”;12月单月又以卖出1444辆,创下“最佳单月”、“最佳12月”销售新高纪录。

台湾宾士表示,2012年12月台北车展推出“G-Class”及“CLS Shooting Brake”,并搭配多元优惠方案刺激旗下各车系热卖

包括运动轿跑“B-Class”、小钢炮“A-Class”双双称霸小型豪华掀背车市,经典车款“C/E/S-Class”也表现亮眼。

尽管台湾宾士在2012年大丰收,以销售1万3392辆、市占率3.7%,4连霸位居豪华进口车价位的龙头,但却以些微差距输给福斯汽车(Volkswagen)。

福斯汽车2012年在台湾销售约1万3596辆,市占率3.7%,高居所有欧洲进口车之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