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触控桌机 可多人同时使用

【新唐人2013年01月07日讯】(中央社旧金山6日法新电)中国大陆联想集团今天推出家用桌上型触控电脑,希望过去只能一个人做的上网,成为家人可一起从事的活动。

消费电子展(CES)将于拉斯维加斯展开,联想集团趁势推出IdeaCentre Horizon Table,宣告“人际互动电脑”的到来。

联想全球行销主管库玛(Dee Kumar)表示:“这绝对是全新机种,也是全球第一台可供全家多人同时使用的桌上型电脑。”

她说:“这是全功能27吋个人电脑,但同时我们希望让全家人一起使用这个装置。”

这台桌上型电脑售价1699美元起,可多人同时使用,如电玩,也可进行个人活动,如更新脸书。它使用微软Windows 8作业软体,支援10点触控

联想与游戏开发商Ubisoft和艺电公司(Electronic Arts)合作,开发Horizon平板电脑群体游戏,并誓言在8日登场的CES展出多款适用Horizon的游戏与应用程式。(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