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囚逃狱 训练猫咪“偷渡”

【新唐人2013年01月06日讯】(中央社巴西利亚5日法新电)巴西东北1座监狱内,囚犯训练1只猫咪为他们运送手机和挖凿地道工具,不过这次猫咪把缠在身上的违禁品偷送进监狱时形迹败露。

狱警工会负责人阿维里诺(Marcelo Avelino)告诉“环球日报”(O Globo):“有名狱警看到1只猫,因为觉得事有蹊翘所以仔细观察它。”

阿维里诺接着说,狱警发现猫咪身上缠着1个袋子,里面有锯齿刀片,钻水泥和挖隧道的钻凿零件,还有手机、电池和充电器。

时常有人看到这只猫出入这间位在阿拉戈斯(Alagoas)的监狱。

狱警苏萨(Luiz de Oliveira Souza)说,多名囚犯饲养这只猫,且家属常常来探视犯人后把猫带回家。

苏萨又说,“我们对这种越狱新招很吃惊”,囚犯训练猫咪让它重回监狱,甚至有办法教它“偷渡”物品。(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