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孟修加盟桃猿 效法林泓育

【新唐人2013年01月05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5日电)Lamigo Monkeys桃猿今天完成第一阶段对新人球员的薪资协商,蔡孟修以月薪新台币6万元,激励奖金100万元加盟

蔡孟修曾效力美国职棒亚特兰大勇士队新人联盟,旅美两年因为受伤影响出赛机会,参加中华职棒去年的新人测试会表现亮眼,被桃猿队在选秀会第6轮选中。

蔡孟修守备位置是捕手,同时具备长打火力,他确定加入桃猿队后,想以林泓育做模范,期许自己能攻守俱佳,不仅在打击上能为球队建功,守备上也有好表现。

此外,桃猿队第4轮选进的郭修延,以月薪6万元、签约金60万元及激励奖金60万元加盟;他弟弟是桃猿阵中的内野手郭修维。

郭修延表示,很高兴能跟弟弟同一队,希望之后有机会同时在场上并肩作战,为球队效力。

郭修维则说,“哥哥现在不只是哥哥,更是一同拼战的战友”。而郭文凯则以月薪5.5万元并有150万元激励奖金加盟。

目前第一阶段新人谈薪完成,桃猿球团也持续和曾琮萱、林柏佑、谢长融、黄宗龙等新人密切联系谈薪,希望尽快将薪事底定,全力为新球季做准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