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孟修加盟桃猿 效法林泓育

【新唐人2013年01月05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5日電)Lamigo Monkeys桃猿今天完成第一階段對新人球員的薪資協商,蔡孟修以月薪新台幣6萬元,激勵獎金100萬元加盟

蔡孟修曾效力美國職棒亞特蘭大勇士隊新人聯盟,旅美兩年因為受傷影響出賽機會,參加中華職棒去年的新人測試會表現亮眼,被桃猿隊在選秀會第6輪選中。

蔡孟修守備位置是捕手,同時具備長打火力,他確定加入桃猿隊後,想以林泓育做模範,期許自己能攻守俱佳,不僅在打擊上能為球隊建功,守備上也有好表現。

此外,桃猿隊第4輪選進的郭修延,以月薪6萬元、簽約金60萬元及激勵獎金60萬元加盟;他弟弟是桃猿陣中的內野手郭修維。

郭修延表示,很高興能跟弟弟同一隊,希望之後有機會同時在場上並肩作戰,為球隊效力。

郭修維則說,「哥哥現在不只是哥哥,更是一同拚戰的戰友」。而郭文凱則以月薪5.5萬元並有150萬元激勵獎金加盟。

目前第一階段新人談薪完成,桃猿球團也持續和曾琮萱、林柏佑、謝長融、黃宗龍等新人密切聯繫談薪,希望盡快將薪事底定,全力為新球季做準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