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轮奸案 受害男子控社会无情

【新唐人2013年01月05日讯】(中央社记者何宏儒新德里5日专电)印度巴士轮奸案受害男子昨天首度接受电视访问,控诉案发现场呈现的社会无情和警察冷漠。

印地语Zee News电视台昨晚播出受害女子28岁男性友人访谈。

“印度时报”(The Times of India)今天引述访谈报导,他在访问中说,“我朋友受重伤、一直流血。路过的汽车、摩托三轮车、机车放慢速度观看,随后加速离去。我不断挥手呼救,驻足的群众只讨论到底发生什么事,却没人伸出援手”。

他说,就连警察对他们也是一样冷漠。一共有3部警车陆续抵达,但光是争执现场的辖区归属,就吵了半小时。

这名男子说,“是我自己在受伤的状况下把她抱上警车。警察送我们到(公立)萨夫达君(Safdarjung)医院,而不是离现场最近的私人医院”。

不过,根据警方纪录,当天晚间10时22分接获报案后,第1部警车10时26分抵达现场,受害人10时31分登上警车、10时55分抵达医院。

报导说,电视台播出的画面显示,也是受害人的这名男子右腿仍裹着石膏。

案发后,他被送到警局、躺在担架上,却未获任何医治,后来还自费到私人医院治疗。

报导说,警方昨天深夜已依印度刑法“揭露特定案件被害人身份”罪名,对Zee News立案展开刑事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