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女大生性侵案 男友血泪控诉

【新唐人2013年01月05日讯】(中央社新德里4日综合外电报导)度女大学生遭到集体性侵死亡案,她的男友首度公开发言,回忆女友受害,并内疚自己无力阻止暴徒。他也说女友流血不止、衣不蔽体躺在街头近1小时,路人不闻不问。

23岁女大生和28岁男友16日晚间出门看电影,数辆人力车拒绝载两人回到被害者新德里郊区的家,这对情侣于是上了民营巴士。两人一上巴士,男子便遭攻击,女大生则遭多名疑似醉汉性侵,包括巴士司机。

这名女大生送医两周后不治,度民众不满当局无力防止妇女接连遭受暴力攻击,发动街头抗议。

女大生男友今天匿名接受法新社电话访问说:“我能说什么?我所见的暴行不应再发生。”被害者男友在攻击中受伤,腿部骨折,目前请假没到新德里的软体公司上班,和家人在印度北方省戈拉克普尔(Gorakhpur)疗养。

他说:“我试着击退那些人,但后来我一再乞求他们放过她。”

被害者男友今天稍晚也首度现身接受印度语Zee News频道访问,他说,暴徒用金属棍打昏他,然后把两人扔下巴士。

他说:“一名路人发现我们,但他甚至不愿意给我朋友一件夹克。我们只能等警察来救我们。”

他说,他和女友躺在街头45分钟,警车才抵达现场,员警又花了很长一段时间争执要把两人送到哪里。

被害者男友用印度语说:“我们一直向警察喊话,‘请给我们一些衣服’,但他们忙着决定我们的案件应该由哪间警局受理。”

德里警方发言人巴加(Rajan Bhagat)告诉路透社,全球卫星定位系统(GPS)纪录显示,警方接获报案4分钟后,第一辆警车就抵达现场,24分钟内就将这对男女送医。

5名嫌疑人昨天依集体性侵和谋杀罪起诉,法院预计明天听审。(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