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渔产 郝龙斌曹启鸿同推销

【新唐人2013年01月04日讯】(中央社记者孙承武台北4日电)屏东县长曹启鸿今天到台北行销屏东林边生产的优质渔产,曾在八八水灾给予林边援助的台北市长郝龙斌也到场相挺。

屏东优质渔产年节行销推广记者会,今天在台北手邑厨艺教室举行。3年多前八八水灾重创屏东,当时郝龙斌在第一时间伸出援手与关怀,帮助屏东受灾地区。

屏东石斑的重要产地林边乡当时也是亟待救援的乡镇之一,石斑产业因此受到影响,3年多来,在曹启鸿支持下,渔民以更优异的品质重新出发,不仅有产地履历、认证,屏东县政府更计划近期率团前往北京推广促销。

林边乡石斑鱼养殖达人陈佳德今天代表将新鲜石斑精装鱼宴礼盒赠送给郝龙斌;郝龙斌回赠阳明山的山药礼盒。郝龙斌除大力推荐,指名屏东鱼宴礼盒作为年节送礼的指定好礼外,希望透过与屏东县政府进一步合作,提供各项优质农渔产的行销推广和协助。

对于3年前援助林边乡,郝龙斌不敢居功,他说,只是代替台北市民执行爱心捐款的工作;而对于当时林边乡民展现灾后重建家园的决心,至今仍令人感动。大家都是一家人,同是生命共同体,遇有困难应互相帮助,这也是身为台湾人的骄傲。

曹启鸿表示,“好东西与好朋友分享”,尤其是优质渔获,更有产地履历、产品认证标章“挂保证”,也借此机会,让更多消费者知道台湾优质渔产品背后的用心与努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