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传情?林志玲:他是很重要的人

【新唐人2013年01月03日讯】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先前担任华航代言人,今天又再次为华航活动站台助阵。不过媒体关注的焦点,还是志玲姊姊的感情生活。日前言承旭在五月天的演唱会演唱歌曲,说要献给一位很重要的人,演唱到最后还一度红了眼眶,被外界解读是要向林志玲传情

志玲姊姊一身桃红色礼服,伴随各家航空公司空姐一同出场,台下镁光灯闪个不停。虽然已经卸下航空公司代言人,不过她说,每次搭飞机,还是习惯以客为尊。

艺人林志玲:“‘CUT是航空公司的老朋友’,所以每次搭飞机时,我都会很在乎,客人今天有没有舒服。”

日前,言承旭在五月天的演唱会上献唱,说是要给一位重要的人,演唱到最后还一度红了眼眶,被外界解读,是在向林志玲传情,被媒体问到绯闻对象言承旭,大方的林志玲没有回避。

艺人林志玲:“感觉很窝心,可是不知道是为哪位而唱。(如果是为你)就会觉得很感动,很感动。他是很重要的人。”

元旦那天正好是言承旭生日,林志玲坦承,有传简讯送上祝福。新的一年,林志玲有新的电影要开拍,不过感情生活,依旧是瞩目焦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