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猿队健检 林智胜视力最佳

【新唐人2013年01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3日电)赶在春训前夕,中华职棒大联盟Lamigo Monkeys桃猿队球员今天前往医院健检林智胜身体状况最佳,视力也在全队名列前茅。

桃猿队今天进行年度健检,除了例行的身高、体重、听力、血压测量、尿液检查、血液检查、心电图、胸部X光等,今年特别针对身体酵素以及视力加强健检,再加入血液超音波、肠胃镜等,高规格健检完至少要两天。

桃猿队的主力打者林智胜已经展开自主练习,身体状况最好,连视力都是全队最佳,林智胜说“那是当然,因为我雷射了”;另外,洪臣宇的体重仍然破百,不过肌肉变结实。

坜新医院医师林颂凯表示,因去年底中职举办冬季联盟赛事,桃猿队大部分的选手都保持在不错的体能状态。

此外,针对常受伤或伤愈复出的球员,如王丰鑫、陈冠任,林颂凯则叮咛要注意骨质疏松以及身体酵素的变化。

桃猿队与坜新医院合作2年,掌握球员的身体状态,并由医院提供档案与训练建议;桃猿队5日将进行体适能测试,6日在高铁桃园站前举行开训典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