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看房妹 一家四口双户口

【新唐人2013年01月03日讯】继“表叔”“房叔”后,2012年末“房妹”的消息再度震惊国人。河南一名90后女孩分别在上海和河南拥有户口,名下至少有11套房产。随后又有更多细节被曝光,这名90后的父母和哥哥,都同时拥有至少两个户口,她爸爸在职期间,曾倒卖308套经济适用房。

河南郑州市二七区房管局前局长翟振锋的女儿翟家慧,在2012年最后几天,被曝光有两个户口,一个在河南项城,一个读大学后从郑州迁到了上海,两个户口名字和照片一致,但出生在1991年的不同日期。在两个身份证名下,她在郑州兰亭名苑小区拥有11套房,被称作房妹

到1月1号,翟振锋被发现拥有两个户口,分别是郑州的翟振锋和项城的翟予凡,两个身份证的照片一致。

翟妻李淑萍也拥有两个户口,分别是郑州的李淑萍和项城的王书平,两个身份证照片一致。

当天报料人透露,翟振锋担任房管局长期间,安排妹夫冯松伟成立兰亭地产公司,翟曾经拥有兰亭名苑的20多套商铺。

期间,翟振锋安排妻子名下一通公司承建南溪苑经济适用房,倒卖了308套房屋。而妻子被曝光名下有4套房屋。

1月3号《新京报》再报,房妹的哥哥、1985年出生的翟政宏也拥有两个身份证,名下有14套房屋和两家公司,其中一家是他15岁时成立的。

至今,房妹一家四口都有至少两个身份证,现有至少29套房产。

消息让广大中国普通百姓震怒,因为普通中国百姓咬牙跺脚,只买一套房就一辈子成了房奴。

有网友认为,爆料人和房妹一家都是有后台的,消息被曝光的原因是“执政党的反腐机制是花瓶”。

有网友大叫,中国房价超高、房屋质量超差的原因,是房妹这类家庭引发的。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