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报导不实 台总统府澄清

【新唐人2013年01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名玺台北2日电)总统府今天澄清壹周刊报导指出,总统马英九去年1月连任后,3月曾前往长荣总裁张荣发办公室餐叙。

周刊第606期报导“马英九为吴敦义与长荣闹翻,周美青出面修补僵局”一文,总统府晚间对内容诸多不实之处,提出说明。

总统府表示,报导指称马总统与张荣发“从马连任至今,二人已没有任何往来”,但事实是马总统去年1月连任后,3月间即前往张荣发办公室参加一场餐叙。

总统府表示,报导指马总统在第一任总统任内,一度瞒骗特勤中心,与核心幕僚金溥聪到平溪骑脚踏车,但事实是马总统上任后即未曾与金溥聪一起骑脚踏车,也未曾到平溪骑脚踏车,更从未排除特勤维安人员安排个人活动。

至于报导指“周美青搭小黄,国安局买的”,总统府指出,事实是民国97年3月马总统当选至今,总统夫人从未搭乘计程车(小黄)上班。

对壹周刊未加查证即大幅报导多项错误内容,总统府深表遗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