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日 殷仔苏丽文顶雨率万人健走

【新唐人2013年01月02日讯】民国102年元旦假期,各地都很热闹。今天一大早,旅美投手陈伟殷来到圆山花博馆率领上万民众健走,媒体关注殷仔什么时候回美国以及膝伤复原情况。另外,跆拳国手苏丽文今天也带着暖暖包参加,现场虽然天冷又飘雨,但人气不减。

“健康快乐,GOGOGO”

旅美投手陈伟殷参加万人元旦健走,镁光灯闪不停,马上就要回美迎接大联盟春训,媒体关注殷仔的膝伤复原了吗?

旅美投手陈伟殷:“(正复健)让膝盖的伤,可以更强化吧!现在预计是在一月底(停留)而已”

陈伟殷短暂回台,没办法在台湾过新年,但刚当人父的他,已和长辈商量怎么帮宝贝儿子起名字了。

旅美投手陈伟殷:“习俗吧,要顾虑的东西很多,现在还差一个字,还再想”

另一位体坛好手,跆拳女将苏丽文全程走完,难得的元旦健走体验,却遇到寒流,她说。

跆拳道国手苏丽文:“年轻人也不可以漏气,要热血一点,所以…,暖暖包都放在里面了”

由“飞跃羚羊”纪政发起的健走活动已经迈入第十年,这次虽然寒流发威,但有体坛明星助阵,加上多项新年礼相送,让上万老少民众起了大早,健康热闹展开2013年。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