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日 殷仔蘇麗文頂雨率萬人健走

【新唐人2013年01月02日訊】民國102年元旦假期,各地都很熱鬧。今天一大早,旅美投手陳偉殷來到圓山花博館率領上萬民眾健走,媒體關注殷仔甚麼時候回美國以及膝傷復原情況。另外,跆拳國手蘇麗文今天也帶著暖暖包參加,現場雖然天冷又飄雨,但人氣不減。

「健康快樂,GOGOGO」

旅美投手陳偉殷參加萬人元旦健走,鎂光燈閃不停,馬上就要回美迎接大聯盟春訓,媒體關注殷仔的膝傷復原了嗎?

旅美投手陳偉殷:「(正復健)讓膝蓋的傷,可以更強化吧!現在預計是在一月底(停留)而已」

陳偉殷短暫回臺,沒辦法在台灣過新年,但剛當人父的他,已和長輩商量怎麼幫寶貝兒子起名字了。

旅美投手陳偉殷:「習俗吧,要顧慮的東西很多,現在還差一個字,還再想」

另一位體壇好手,跆拳女將蘇麗文全程走完,難得的元旦健走體驗,卻遇到寒流,她說。

跆拳道國手蘇麗文:「年輕人也不可以漏氣,要熱血一點,所以…,暖暖包都放在裡面了」

由「飛躍羚羊」紀政發起的健走活動已經邁入第十年,這次雖然寒流發威,但有體壇明星助陣,加上多項新年禮相送,讓上萬老少民眾起了大早,健康熱鬧展開2013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