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气球府前升旗 马英九元旦祝词提四挑战

【新唐人2013年01月02日讯】新的一年,马总统一大早,就领着部会首长唱国歌,在总统府前举行元旦升旗典礼,台东热气球也第一次在府前广场亮相,随后马总统主持元旦团拜,提到2013年台湾要面对的四大挑战,要政府部门上紧发条。

大声唱国歌,元旦清晨六点三十分,马总统挂着102年的国旗围巾,为新的一年拉开序幕。

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在今年第一道晨光中,为中华民国祈福,在热气球上有两句话,第一句是民富国强,第二句是台湾向上。”

乘载着新年新希望,台东热气球冉冉升空,点亮总统府前广场,和吸睛的典礼表演,相映成趣。

升旗典礼结束后,马总统进入府内发表元旦祝词,提到未来一年,会加速与美国签TIFA,推展东亚和平倡议及两岸和平,他并强调机关首长要勇于任事,也预告2013年的四大挑战与因应。

中华民国总统 马英九:“在这关键的一年,政府各部会一定要针对产业结构转型、融入区域自由贸易区块、科研发展结合产业需求,以及年金制度改革四项核心问题,展现破解难题的决心与毅力。”

告别2012,马总统呼吁台湾停止内耗空转,并说今年经济一定比去年好,对新的一年信心喊话。

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我们台湾人不是光靠景气,更加要靠志气和勇气”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