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媒体垄断守夜跨年 吁政府表态

【新唐人2013年01月01日讯】从半年多前的反旺中并购中嘉案,到壹传媒交易案,国内关注媒体垄断造成言论集中化的声浪高涨,但政府却始终未正面表态,相关修法工作也进度缓慢。2013跨年夜,反媒体垄断青年联盟,1500人在自由广场守夜,呼吁政府面对媒体垄断表态。

不选择看烟火狂欢迎新年,反媒体垄断青年联盟在自由广场守夜,高分贝疾呼政府,反对媒体垄断表态。

反媒体垄断青年联盟代表 林飞帆:“今年的跨年我们不希望用一个举国欢腾的,看烟火的方式度过。我们希望用不一样的方式告诉政府.我们希望看到马总统,对这些问题有具体的回应和具体的表态。”

台大新闻所教授张锦华:“各位每一个人都是一把火炬,火炬比烟火更光明、更灿烂,更长久,对不对。”

数十位学者、NGO代表都到场声援,高龄九十四岁的台独运动前辈 史明现身,鼓励青年 。

独立台湾会创始人史明:“什么叫做民主,民主最重要的就是有发言自由,这是民主的第一步,是不是。”

不到十度的低温,民进党主席苏贞昌也低调现身会场,声援民众越来越多,其中还有香港学生。

香港留学生:“其实媒体垄断的事情,香港也有类似情况发生,想说就过来看看台湾这边民众的一些应对的方法,看有什么可以学习的地方。”

捍卫言论自由,青年学生在寒风中坚持理念,为下一个灿烂的跨年夜,携手努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林妤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