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低调现身 声援反媒体垄断

【新唐人2013年01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叶素萍台北1日电)前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今天凌晨赴自由广场声援反媒体垄断守夜的学生,她说,看到这些年轻学子,让她相信长夜必去而曙光将起。

蔡英文今天凌晨0时40分许,由家人陪同,前往自由广场探视反媒体垄断守夜的学生。

蔡英文幕僚说,蔡英文事前并未通知媒体,也没让幕僚知道,蔡英文不想因为她的出现让活动失焦,没上台致词,只是向在场学生挥手致意,关切学生们冷不冷。

蔡英文上午也在脸书(facebook)贴文指出,一群来自全国不同地方的年轻学生们聚集在台北的寒风之下,为他们这段期间以来一直坚持着的自由民主价值,为这个国家跨年守夜,他们说“自己的国家,自己救”。

她说,她曾经在大学校园教学多年,看着年轻的他们,心理感到十分的不舍,但看见广场上的这些台湾自由民主的火种正蓄积着点亮这个国家的能量,她看到传承,也相信长夜必去而曙光将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