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暴案阴影 印度迎新年活动减

【新唐人2012年12月31日讯】(中央社新德里31日法新电)印度准备迎接2013新年,但是举国仍笼罩在女大学生遭集体性侵致死的阴影中,武装部队今天为此取消新年庆祝活动,许多饭店与酒吧也缩减派对规模。

国防部1位高阶官员告诉法新社:“印度陆海空三军已取消迎接新年的所有庆祝派对,他们希望在今年的最后1天,向轮暴案受害者致意。”

这位要求匿名的官员说,这项决定是出于“自愿”,国防部未曾正式下令。

位于首都新德里、高阶官员与部长经常光临的私人会员俱乐部金卡纳(Gymkhana),也取消新年派对。轮暴案16日发生在新德里。

新德里5星级饭店阿秀卡(Ashoka)关闭热门的夜总会,另一方面,媒体引述其他酒吧老板的说法报导,他们也缩减庆祝规模。

34岁的特许会计师古普塔(Ashish Gupta)昨天加入谴责这项暴行的示威行列,他说:“今年新年对我、还有我许多朋友来说,不会再一样。”

“我们同情这位勇敢与死神搏斗女孩的家属,我们能尽的棉薄之力就是向他们致敬,并表达我们与他们同悲的讯息。”(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