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丹红豆节 吴敦义盼销售畅旺

【新唐人2012年12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郭芷瑄屏东县30日电)屏东万丹红豆节今、明两天在万丹公园举行,副总统吴敦义到场为活动加持,他祝贺万丹红豆内外销都“强强滚”。

因总统马英九建议而举办的万丹红豆节今年第5年举办,年年几乎都由马总统前来为活动“加持”,今年换吴副总统参加。

吴副总统今天一到场,就先到几个摊位参访,并品尝各种红豆产品,品尝万丹农会的红豆汤时,他竖起拇指说好吃,但因太甜,副总统忍不住说“我被甜到”。

吴副总统在致词时表示,马总统跟他说,今年换他来品尝万丹的红豆,今天他搭高铁南下时,有1个车厢110人要参加跨年活动,并说要到万丹红豆节逛逛。

副总统说,他很高兴今年万丹红豆节跟跨年活动联合举办。

吴副总统以“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为红豆促销,他说,吃红豆爱情会越来越好,万丹红豆很早就出名,祝贺万丹红豆内外销都“强强滚”。

万丹红豆节有上百个摊位,许多的红豆美食,除了万丹红豆饼有好几摊外,也有红豆香肠、红豆粿、红豆汤及红豆豆花等,还有万丹乡农会开发的红豆加工品红豆冰棒、红豆糙米麸、红豆面和红豆酥等。

各大专院校也在场制作各种红豆创意美食免费供品尝。

活动现场还有高屏区农特产及美食展售、文化探索区、农业游戏体验区、愤怒鸟游戏区、亲子儿童乐园区、古早味饭汤比赛、红豆美食创意料理比赛及花卉展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