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台湾画境展 宝岛风光吸睛

【新唐人2012年12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今叶纽约28日专电)驻波士顿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与麻州佛明罕市立图书馆合办“台湾画境”国情相片展与中华民俗文化表演活动,介绍台湾风土民情,希望增进当地居民对台湾的认识。

驻波士顿办事处与麻州佛明罕(Framingham) 市立图书馆自17日至28日止,合办“台湾画境”国情相片展与中华民俗文化表演活动。

佛明罕市议会议长赛席兹基(Charles Sisitsky)及市政行政官郝宾(Robert Halpin)出席今天的闭幕茶会与民俗表演活动,两人都对中华民国驻外办事处能在佛明罕举办国际文化活动,促进多元文化交流与发展表示感谢,认为有助于在地居民加深对台湾的认识。

赛席兹基并在现场宣读由佛明罕市5位议员联名签署的声明,感谢驻波士顿办事处与佛明罕市进行文化交流。

驻波士顿办事处处长洪慧珠也在致词中感谢佛明罕市政府与图书馆协助,希望藉由“台湾画境”照片展,让在地民众进一步认识台湾精致文化与自然风光。

驻波士顿办事处此次精选陈次雄、刘振祥、黄丁盛、齐柏林4位台湾摄影家记录台湾四季风光、传统文化、民俗信仰与空拍宝岛等作品,展览期间吸引数千民众观赏。

相关文章
评论